开元食味
德国频道
查看: 2404|回复: 12

[美容护肤] 我的化妆品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8.10.2008 22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护唇。。唇彩。。唇膏

护唇。。唇彩。。唇膏

睫毛膏。。比较喜欢TBS的

睫毛膏。。比较喜欢TBS的

指甲油。。

指甲油。。

眼影。猪油膏

眼影。猪油膏

打底。。。

打底。。。

我的化妆品都不贵,大都很平价。。
其实也是近2年以来开始化妆的,以前可没有这些无七八槽的东西。。呵呵。。。看多了,头疼。。。怎么说呢,现在化妆,还是很得心应手的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嘟嘟的心声 于 18.10.2008 23:40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18.10.2008 22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啊。...
我买了一堆就供着...因为不会化....
每次化了都觉得自己是出去吓人去了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.10.2008 22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眼线胶是必备的

我有时候眼睛什么都不画,就画个眼线

就觉得人有精神啦

啊哈哈

新买的BB的巧克力闪,好看的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8.10.2008 23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忧夏的漠漠 于 18.10.2008 23:59 发表
我觉得眼线胶是必备的

我有时候眼睛什么都不画,就画个眼线

就觉得人有精神啦

啊哈哈

新买的BB的巧克力闪,好看的。。。。

呵呵,我是觉得睫毛膏是必备,睫毛一浓密,一长。眼睛感觉很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8.10.2008 23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avelove 于 18.10.2008 23:56 发表
真好啊。...
我买了一堆就供着...因为不会化....
每次化了都觉得自己是出去吓人去了..

MM可以慢慢练练手呀。。。先从淡妆开始,比如上个睫毛膏,涂个唇彩之类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9.10.2008 01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嘟嘟的心声 于 19.10.2008 00:58 发表

MM可以慢慢练练手呀。。。先从淡妆开始,比如上个睫毛膏,涂个唇彩之类。。

每次涂睫毛膏都能弄到眼镜上.....唉..

慢慢来吧,幸亏我周围的人已经开始有抵抗能力了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9.10.2008 09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avelove 于 19.10.2008 02:33 发表

每次涂睫毛膏都能弄到眼镜上.....唉..

慢慢来吧,幸亏我周围的人已经开始有抵抗能力了..


呵呵。。。
晾干了,再戴呗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9.10.2008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那个兰蔻的唇彩我也有,女人都喜欢这些东西,这不昨天买了个打折指甲油,现在正擦呢,名字还叫BALLET SLIPPERS。

[ 本帖最后由 甜美野猫猫 于 19.10.2008 18:3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9.10.2008 18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看见我的化妆台你就心理平衡了
本来是一张桌子的,现在已经是2张桌一张柜子还不够放了
GG每次看见我收包裹就在那里喊:没地方了没地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.10.2008 20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甜美野猫猫 于 19.10.2008 18:34 发表
呵呵,那个兰蔻的唇彩我也有,女人都喜欢这些东西,这不昨天买了个打折指甲油,现在正擦呢,名字还叫BALLET SLIPPERS。

呵呵。。。。
我也是一阵一阵的,哪天跟姐妹逛街,她买化妆品,挑着挑着,不知不觉,自己也败了,哎。。。
喜欢指甲油,现在扔了好几瓶了,用上几次,放那就忘了。。。等个很久。。想起来的时候,已经有点干了。。我真浪费。。
唇彩买的不多,太耐用啦。。。N久用不完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点信息

站点统计| 举报| Archiver| 手机版| 小黑屋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
GMT+1, 18.5.2024 02:30

关于我们|Apps

() 开元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