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元食味
德国频道
查看: 3169|回复: 38

慕尼黑麻协群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.2.2014 22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即时机票
本帖最后由 笑对人生 于 14.2.2014 10:53 编辑
& v% _$ S0 x2 N% K! m+ Z
& R8 |8 u/ e" [8 j1 [今天麻油们商量决定建个群以便喜欢麻将的朋友们找到共同的“知音”。
+ j! _6 X% u6 d* E群名称是慕尼黑麻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) u5 f) V0 z& @2 Y: F. i* a9 _$ I
业余时间喜欢此项娱乐的欢迎大家加入此群,避免经常遇到三缺一。: M3 o' d( X$ N$ ~6 Y8 s
声明:此群活动只怡情不大赌伤身,所以喜欢豪赌的免进。
' o/ `5 o( y9 H1 p为了帖子不被沉没,让更多相同爱好人士看到,想加群的请帮顶一下,辛苦了!
: e; o: ]9 t1 t( `
/ B2 k+ |' }8 V$ `5 \+ {. ]: E9 E2 L
9 ^: v8 e$ W0 M8 z9 T) @2 M$ c* K. z" h
13201491_144408344165_2.jpg " H) B# A7 j6 [. t' z! r3 |1 g7 L

8 w8 H" Q: x) ?2 D. `( V3 H, N# q* ~6 {- ^4 U* I! D
该贴已经同步到 笑对人生的微博
 楼主| 发表于 1.2.2014 22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头我把秘籍总结出来后贴给大家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.2.2014 22:5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1.2.2014 22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our Wolf 发表于 1.2.2014 22:50
& s# c( ~9 ?- y6 L- R; PDing
  a& ]5 o' x! |) S
狼G,由于这个活动让你的ID又一度活跃起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.2.2014 15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.2.2014 15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.2.2014 17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han 发表于 2.2.2014 15:40
! R4 X2 [) ]+ b2 ]" k* m/ T! L2 I5 ^笑姐,快组织吧,俺要报名!
+ e% D$ R* @" k$ X8 w  u
欢迎!下周六准备活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.2.2014 17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.2.2014 09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川麻将都有些什么规则,众多高手们遇到俺这种菜鸟级别不按正常套路出牌的,哈哈,猜不到我的牌,我怕老赢牌被哄出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.2.2014 10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点信息

站点统计| 举报| Archiver| 手机版| 小黑屋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
GMT+1, 18.8.2022 11:31

关于我们|Apps

() 开元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